2017年5月27日

看謎片,找音樂

※保證絕對不是反串文,我超認真der
全國最大美女裸聊上線囉只會出現在這一行
※我說了五月是音樂之月
所以五月天就是這樣來的嗎(並不是
※網友詢問的003、007、009、066歌曲已全數找到!


歌曲資訊整理
003的歌名:Above all the thorns (試聽網址請點我)
007的歌名:There was a time by Tyler Mayfield (試聽網址請點我
009的歌名:I'm someone in your eyes (試聽網址請點我)
066的歌名:Ain't No Woman (試聽網址請點我)

搜尋故事
2017/05/13 網友留言007的片頭曲跟演唱者的名字
沒想到網友幫忙找到了 (感動到痛哭流涕)
來留言告訴我007的歌曲是There was a time- Tyler Mayfield
連歌手名字都有,這樣就會好找很多很多 (超級感謝網友!!!)
試聽的網址已經新增在上面囉,祝大家聽得愉快!


女性取向的A片,除了有帥哥,有劇情、有尊重
有溫柔,有感覺,有台詞,有演技外,還有音樂
約莫在兩年前開始有網友來詢問裡面的音樂叫什麼名字
我那時還傻了,想說有音樂?



絕對不是因為我都快轉到重點的關係喔 wwwwww
總之,那個時候寫的雜七雜八文章有寫到

文章:https://jpec0118.blogspot.tw/2014/01/a-silk-labo.html

在2015/06/05 那一段
有網友來詢問003,007,009這三部的片頭配樂歌曲名稱
當時依靠對岸網友們,有找到003的歌曲
大陸網友們的解答頁面,就大家很喜歡才能浪費啊XDD
跑到推特上面找,發現有人分享歌名叫 one perfect one
後來就搜尋到作曲者的部落格 (部落格連結請點我)
不過2017年現在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
回去看作者的部落格,發現他把歌曲名稱變成Above all the thorns
當時009的歌曲也在同一張專輯裡面
本來叫Someone in your eyes,但現在變成I'm someone in your eyes

而007我一直都找不到,甚至到今天
下載各式音樂搜尋軟體還是找沒有
也可能是我搜尋功力有待加強
後來發現B站有人分享007的片段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975221/

是網友自己重新剪輯,因為007的和服一徹太素敵
結果一堆彈幕只顧著「有種就放無刪減版的啊」(噴笑)
當然也有彈幕跟留言一直在問007的片頭音樂
神奇的是居然也沒人知道耶,所以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找到這首歌啊?
這裡要懇請各位神通廣大深藏不露的高手網友鄉民們
點上面b站的影片網址,在4分42秒開始有一段吉他+男聲的歌曲音樂
我在之前的文章有解釋過,為什麼這類的音樂這麼難找
因為在國外有專門在販售背景音樂的作曲職業
屬於私人創作,然後販售歌曲給廣告業者
或是像現在有一些專業的影片製作者YouTuber之類的
就因為是這樣,所以才會難找成這樣啊(手心拍手背)

066也是之前網友來問的,放在online篇文章很久了
前些天有網友來回覆,我本來抱著希望不大的心情
沒想到點開網址一聽,真是不得了啊!!!!!
居然真的被網友給找到了啊!!!!!(網友回覆在online篇)
066的歌曲名稱是Ain't No Woman,作詞曲者叫Roy Hamilton III
一開始網友給的試聽網址是這個:https://goo.gl/xV36dM
想說歌手名稱怎麼怪怪的,証聲音樂圖書館是殺毀?
查了一下,果不其然

「証聲音樂,代理國外專業配樂授權20年,擁有的音樂圖書館是國內最大的音效、配樂、背景音樂、版權音樂資料庫.......」

所以可以拿著007的音樂去問他們有沒有在賣這首歌嗎? (不好吧
後來再進一步搜尋發現Ain't No Woman是出自一張名叫Give Me a Kiss的專輯
專輯的詳細資訊可連來這裡觀看:連結請點我

好了,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我真的很認真
就說了,是認真文,如此認真地在幫網友找音樂
除了音樂之外,也幫網友搜尋了好多男優跟番號
不禁讚嘆起自己怎麼那麼會搜尋 (自誇 不要臉
大家不要太感謝我(沒人謝你,也不要太愛我(沒人愛你
多來逛逛,我就很開心了,但最重要的是

分享吧
告訴你身邊的人,這世界上可是有如此好看的A片

推坑吧
把你身邊的人,都掉進一徹的溫柔伴侶旋風中

享受吧
先愛自己跟自己來,期許找到所愛的人,一起享受性愛吧

我怎麼歪掉了,明明是在介紹音樂,後面講這些幹嘛XDD
大家晚安,愛別人,但也別忘了要愛自己喔(啾咪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,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。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,但有時留言太多,如果我有遺漏,請跟我說,所以,請記得回來看看喔!(揮手) 謝謝您的合作!(鞠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