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5日

最近讓我喜歡的 (2018年4月)

我是誰?
我在哪裡?
我做了什麼?
我什麼都不知道

*裡面沒有雷,盡情放心

紀錄近期喜歡的人事物


2018/04/20

相關圖片
左邊是Mark Rylance,右邊是Simon Pegg

這禮拜自己去看了一級玩家,以後看電影真的都要抱著不怎麼樣碰碰運氣的心態進去看,這樣才能更加體會電影中的樂趣,有興趣的電影上映之後要少看影評,沒興趣的電影如果爆紅一直被推,更要少看影片跟大家的推薦與讚數,總之要盡可能地最大減低自己的期待值,看電影才會真的融入其中。

在一級玩家裡面看到頭髮這麼多的Simon有點不習慣,讓我電影看到快中間才確認那是Simon哈哈哈哈,飾演Halliday的Mark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則是間諜之橋。看一級玩家前不曉得Simon有演,所以看到他的時候,其他什麼彩蛋對我來說已經都不重要了,Simon Pegg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彩蛋了


一級玩家裡面最棒的一段當然是最後面Halliday對主角說的那段話
I created the OASIS because I never felt at home in the real world. I just didn't know how to connect with people there. I was afraid for all my life, right up until the day I knew my life was ending. And that was when I realized that... as terrifying and painful as reality can be, it's also... the only place that... you can get a decent meal. Because, reality... is real.

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是Halliday的葬禮充滿著Star Trek的標誌,甚至還有一個企業號造型的花圈!完蛋了,我也想要有企業號造型的花圈在我的葬禮上XDD,看到的當下覺得驚奇,但事後我自己推敲覺得這應該是很有意義的,Star Trek除了充滿科幻,我覺得更重要的核心是,宇宙中的各式各樣物種民族,因此Star Trek很偏向我們的真實,雖然是科幻作品,但卻富有人性,有哲理有道德有制度,且充滿了不同物種間的連結,這不正是對Halliday一生想追求卻害怕而沒做到的嗎?

Space, the final frontier. These are the voyages of the starship: Enterprise. It's five-year mission: To explore strange new worlds. To seek out new life, and new civilizations. To boldly go where no man has gone before!

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維基百科的星艦奇航記與星際大戰的比較,看完這些比較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始終對星際大戰沒有興趣了,特別喜歡這一點:Star Trek是虛構我們的未來

歹勢,前面一時興起講了很多話,再拉回Simon的話題,因為我覺得我對Simon的愛很特殊,所有的英國演員,他應該是唯一我看過最多作品的人,不太喜歡B級片的我,居然可以把他的血與冰淇淋三部曲通通看完,不可能的任務、求愛馬拉松、Star Trek、我們撞到外星人、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、冒牌情緣、超能玩很大,我全都看了,而且好像還是在一個短時間內通通看完,然後我居然沒有膩,我想這就是我的真愛了吧。



相關圖片
相關圖片

BTW,超級無敵想要學克林貢語,這樣有一天遇到Sheldon就可以用克林貢語跟他聊天了(顯示為瘋了)。



2018/04/10

我看過的漫威系列裡面最喜歡的電影跟角色


而且我還是看第五次才發現這一幕
浣熊火箭在監獄裡面睡覺被吵起來後
有一邊的毛是扁的,當下我看到整個


Rocket is REAL!!!!!!!!!!!!
他才不是動畫,不是假的,他是真的,還活在平行宇宙裡





「rocket raccoo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
2018/04/04
有沒有哪部電影是聽到名字就會想哭的?

「天外奇蹟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「lego wall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馬的,樂高居然有出瓦力,乾




2018/04/01
「rhombicosidodecahedron big bang theory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「rhombicosidodecahedron big bang theory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rhom-bi-co-si-do-de-ca-he-dron,小斜方截半二十面體
糟糕,TBBT怎麼看都看不膩啊啊啊啊啊



靠,剛剛才發現PTT有TBBT看板XDDDD
https://www.ptt.cc/bbs/TBBT/index.html

Librick Lego BAZINGA! 《生活大爆炸》正式官方圖片出爐!

乾,好想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,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。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,但有時留言太多,如果我有遺漏,請跟我說,所以,請記得回來看看喔!(揮手) 謝謝您的合作!(鞠躬)